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职创新征程】商学院开展商学院第二届商学精品文化节之文化广场复赛
时间:2019-04-22

为展现商学院文化特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文化活动的热情。4月21日,商学院于阳光学院多个地点举办商学院第二届商学精品文化节之文化广场复赛。

本次复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分为小游戏与捏气球两个环节。第一轮通过进行“降龙十八掌”“大力金刚脚”“狮子吼”“一阳指”等多个小游戏来获得“武功秘籍”,该秘籍在第二轮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第二轮队伍与队伍之间进行了智力与体力的较量,胜负往往就在一瞬间。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柠檬精队、开黑不挂科小分队、金融五霸、星龙队、你说的都队、彩虹六号队、五花肉队、伍佰块队、市营五君子、考试全队。

本次复赛中,在游戏中激发同学们对文艺活动的热情,各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展现出自己强劲的实力。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赖玉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