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商学院召开“情暖工程”学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17

    11月17日,我院于商学楼605召开商学院“情暖工程”学生动员部署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振伟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笑老师以及商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福清老师首先展开关于对“情暖工程”项目的主要目标描述与蓝图规划,向大家阐述本次“情暖工程”项目的性质、宗旨、原则、模式、对象。随后,王福清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课程安排、考试模式的疑惑,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和主动性,落实好学习内容。最后,王福清老师鼓励同学们应当发奋图强,鼓起信心,不甘落后,引导同学们重新树立学习理想与信念。台下同学们悉心听讲,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定以此为动力,迎头赶上。

    本次“情暖工程”学生动员部署会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体现了商学院“以人为本”的学生观,后期“情暖工程”项目的完成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商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姚雅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