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麦田房产2022届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4-08


麦田房产2022届招聘宣讲会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阳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特邀麦田房产于202248日在商学楼305召开麦田房产2022届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了该公司的负责人王俪婷女士担任主讲嘉宾。

在宣讲开始后,演讲人用PPT的形式介绍了麦田房产,让同学们了解麦田房产产业。紧接着介绍了麦田房产的企业理念,企业人才策略,对人才的福利和培养,让同学们也知道企业今后的发展。演讲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一些成功人士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同学们。此次演讲调取了同学对企业理念,企业人才策略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认识与了解,在最后的有奖互答互动环节中,演讲人激励大家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为将来择业积极准备。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成功,架起了学生与职场的桥梁,既让我校学子在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脱颖而出,又让学生明确了目前企业所需的人才方向,并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发展,为自己提升就业竞争优势起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