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2-04-28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党成立以来的初心使命和各个历史阶段带领人民完成的历史任务,指出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

一、阳光学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阳光学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并领会全会精神。促使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全院学生共同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商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由各专业辅导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交学习心得。通过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努力学习,接续奋斗,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院学生以此次会议为准绳,主动摒弃自身不足,加强长板补

短板,从而促进全院学生在日常行为规范中有所提升。

此次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学院针对师生群体特点,结合教学科研实际,通过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形成了领导带头学、典型引领示范学、融入日常渗透学的良好态势。短板,从而促进全院学生在日常行为规范中有所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