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阳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赴屏南茶盐古道创新规划进行中
时间:2019-07-07

为了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将有限资源发挥最大的作用,阳光学院茶盐古道创新规划团队决定以茶盐古道文化为核心,打造出一个具有文化特色的旅游圈。于是,屏东茶盐古道创新规划项目暑期下乡调研正式开始。

7月6日上午,施玮老师和吴赢老师与白玉村村长在白玉村书屋举行揭牌仪式,在寿山乡正式成立了暑期项目实验基地,寿山乡乡长周朱顶对茶盐古道创新规划团队寄予期望。

会议结束后,团队成员对周朱顶乡长进行一对一访谈,向周乡长了解了寿山乡政府对茶盐古道项目的规划方向,确定策划案的总体思路。下午,团队成员和周朱顶乡长、王秉安教授再一次进行深入讨论,把体育和文化进一步结合,对茶盐古道文化进行深度挖掘。

调研第一天结束,调研队每个成员都受益匪浅。


 

分享到: